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

❤分手第六天...❤

看到你profile写的东西..我心真的很酸...
对不起...可能我真的给不到幸福你...而不是你给不到我...
我们的距离很遥远...连相见的机会都很少...
我尊重你的决定..虽然很不想离开...也是要逼自己离开你...

很感谢你对我说了很多很多我很喜欢听的东西...都要在姐妹们面前装开心...虽然有说有笑...
也写了我喜欢的看的信息...
奥尔也会拿来听听拿来看看...
真的很sweet....很开心...

今天老师问我怎么无力精神的....
问我是不是没有心情...
我说是的时候...眼泪要掉 出来了...
我好辛苦..每一天
但心里还是一样那么苦...><

难道水瓶座就是恋爱失败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