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15日星期三

❤和你一起的17天❤

我有听你的话去尝试和ipoh的男生一起...
也让我很舍不得让自己去忘记你...
但最后也决定了要选择这条感情路...
总于让我找到对我好很爱我的男生...
和他一起...我真的没想那么多了..
也没有想过他前女友会怎样看我...
和他一起也有17 天了..在17天里我和他都过得很开心...
一起去喝茶一起去看戏...
可是...在17天里..让我看到一些不应该看得东西...
可是不看也看了..所以选择继续看下去...
原来她(MunmUn)还很喜欢伟的...
我也不知道自己应不应该把他们复合而牺牲自己的感情...
这让我看到很心痛...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会舍得把他交给她...
因为我不想他过会不开心的日子♥♥
所以我逼自己去忍耐...
但我真的怕我忍不住自己会做出不应该做出的选择...
谁能教教我怎么做...我这样会过得很辛苦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