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时间♥

时间都过得很快..
一转眼就10月了...也是时候毕业了...
之前都很想时间过得快点=)
反而现在一点也不想

时间过得很快
也是时候要准备去上场考试了....
要去拼了...真的很懒...
想起我很努力的书读都是

不管我什么功课不会做...我都有你教导我...
可是和你分了之后...
我却没有这样的心去读书了...
也很懒的去读书了....=(

在学校的日子...
我们在一起了也有三年...
又开心的也有伤心的...过一过就过了那么久了...
过一过也最后一年了...
在这三年里...我们都有争吵过...也有癫过...
很够力哦^^♥

  我的姐妹们...♥

♥TENg...YinG...Hua...LiM♥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