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礼物♥

今年的圣诞节会有什么不同呢
今年的圣诞 我会怎样过呢
我会有什么圣诞礼物呢 
这是我第一次能和男友一起那么久能过到圣诞节的一天
我真的很希望他能陪伴我过平安夜 圣诞节
这 也不会太过分吧
礼物我也买了 
虽然是普通 但是是我好辛苦的选回来的哦 

是我第一次买礼物给boy boy的 
我没有买过什么礼物给男友
这是是第一次买
这次的爱情 我很有信心我们能一起久久 
因为我已经选定了他
日后的日子我想要他陪伴我
我不想再选其他的男人了 
爱他一个就够了 
除非 他不爱我 我不爱他
我的要求并不难
只是想要男人陪伴我过不同的节日
就是那么简单...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