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你了解我有多少♥

当初我是以为你对我有感觉
才决定和你在一起
当初我以为你会爱我多过我爱你
才决定和在你一起
原来这一切 都是我想太多了
其实你并不是很爱我 反而是我太爱你
这到底是什么个答案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并没什么时间陪我
我不怪你
但放工时间呢
你把它给了谁 是我吗
并不是
是让给你的朋友 你的兄弟
而我呢
我想告诉你的事 之前也告诉过你了
可是你有放进脑里吗 你有把它记起来吗???>>>


在乎是怎样的  关心是怎样的
疼爱是怎样的  陪伴时怎样的
拍拖是怎样的??
 我真的搞不懂....><


讲真的咯 
每一天呆家 真的会发傻 无思乱想
可是这不是我想要做的啊
你以为我不想工作吗
你以为我很容易找到工作吗
我太怕陌生人了
要到新的工作环境 我真的接受不到
我很怕陌生人 真的很怕
可是我能怎样 也是要去面对新的工作
找工作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要去习惯新的环境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有份工作 我用了2年的时间
2年的时间我才慢慢接受到和工作的同事聊天 搞笑
和老板说说话 
这对我来说 真的不是很容易

而你真的是了解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