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我们的爱…就这样过完了♥

一天比一天的担心这感情会结束…
所以每做的东西…每说的东西…我都不敢做错说错…因为我怕你不喜欢…


就是这样…我觉得我做错了很多东 西…拍拖并不是那样的吧…
有什么开心不开心都应该与你的伴侣分享…
可是我并不是…不开心或开心的我都不敢告诉你…
那怕你会嫌弃我很白痴之类的…
所以我把不 开心或开心的都写在日记里…
很后悔了…和你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很努力的去改掉我这坏习惯…可是最后还是结束…:-( 





与你分开的日子…我想 了很多东西…
想回我们一起的日子…我们开心的回忆…
想了那么多东西才知道我并不适合做你女人…为什么…
因为我并不是你要找的爱…对吧…??
虽然我们订了对方是 我们的最爱…
可是到最后让你想想可能我并不是你最爱…
我很肯定的告诉你…♥你就是我的最爱♥…




由我们是因喜欢对方而在一起…
刚开始的爱情是最美好的…有浪 漫约会…有很开心的惊喜…
可是久了的爱情就不会有这些的吗…不可能的…如你是真心…
每一天都会有很多惊喜很多很浪漫的东西…可是我们一起三个月后就慢慢的 变了…
感情也慢慢的变了…是你变是我变…我们自己最清楚…


分开的时间越久了…现在的你应该把我忘的一干二净吧…
也把我放弃了吧…也开始 追另个女孩了吧…我不敢去接受这事实…
我一直都给希望自己…你一定会回来我身边…
可是事实就是事实…我不可以不接受了…



很多 朋友都告诉我…叫我放弃这段感情…
电话里的东西都要我删除掉也要我换…可惜…我并没有听…那是因为我还爱你…
到现在我还不知道我该不该放弃对你的爱…可是 我舍不得:-(
♥"因为我还爱你…我依然还在等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