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我爱的你♥

我爱的你是一个很坚强的男人
为什么你却让我看到你脆弱那一面
看到你这样 我的心 就像被针刺进心
那种痛真的很痛 

我爱的你到底去了哪里
为什么我看不见你坚强的那一面
为什么只让我看见你在为她伤心难过那一面
我的心  就像碎完了
因为 你没曾为过我这样做

对不起 我这没用的人
帮不了你什么 只会让你更多烦恼
只能静静的守护在你身边
陪伴你 为你加油
陪伴你 做任何事情
陪伴你 忘记不开心事
陪伴你 过开心的每一天
我能做的 都只有这一些了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该为你做些什么了

每一天我都在想
今天明天后天的你 过得怎样
有没有不开心
我都很想知道
可是我怕信息你 问你这一些 
你会嫌我烦 
所以静静的 偷看你
所写的coMment 
这都是我能为你做的事 虽然并不是什么重要事
但能看见你开心
我就会开心
看到你伤心 
我自己却不能做些什么
真的很失败

虽然我想要的事是不可能会实现
但我希望你能忘记不开心的事
把开心陪在你身边过开心的日子
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