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2年10月18日星期四

my new life ^^

我也好久没上my blog看看了..
看回以前写的东西...真的有点怀念呢..

 不知不觉我和男人也一起了一年两个月了..
从不喜欢都变得很喜欢了..
这男人对我很好..好过以前我爱的却不爱我的人..
在kem里出来..真的很怕对着社会的人..
很怕工作..可是以前鞋店的老板要我会去工作..我却答应了..
第一天上班的..没什么..到了要下班时却感到很害怕那样..
看见很多人 我却很想躲起来 没人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子 就是这样 鞋店工作我就没做了 那时我在想 我是否太冲动了呢
我到底有没有想清楚呢 这时候有我男人陪伴我 听我解释清楚 心好有我的心肝在 不然我现在都不知道变成怎样了 

心好   现在工作好过之前的很多 很谢谢心肝的帮助 很谢谢心肝介绍这份工作给我
不然我遇不到那么好的老板 那么好的薪水 同事也对我很好
做这份工作都有半年多了 学了很多关于电话的学问 不懂也可以自己看看书问问心肝
可是客人 我有时真的顶不顺了 他们有他们的说法 可是也想想我们也有工作的规矩吖
不是要我为你们的生意着想 是每个工作都有工作的规矩
有时不是我说话大声 这是我本身说话的语气 也并不代表我说话大声就等于骂架 
 客人很难去哄 说了几句就生气 跟规矩工作有问题吗 
不是我的错 我也去道歉 可是您有说过没关系吖 但你还是小气鬼咯
不来我店弄电话 不来我店买东西 那是谁小气呢
真的是有点难搞 
我可有去改变那语气的咯

说真的 我有想过去找过另个工作 可是却想不到找什么工作 从中学想要去学化妆的手艺 
到最后还是没去学 真的很没用 一点手艺都没有 好没用
到底那份工作才适合我去做的呢 有时真的很想转工作 可是却难找那么好的老板呢
我记得心肝说过 每份工作都有不好的事发生的 包括核和心肝工作的事 多多少少都有骂架的
我们却少吵架 可是感情还是那么好 都是因为你肯让一步而已
你为了我 为了工作 都改变不少了 在工作你也很辛苦了 
这些我该知道的 可能你并不想让我担心 所以没告诉我
也可能我不懂怎安慰你 有时感觉自己很笨很小孩 
在你心里 我是很体谅的女友 可是我却是小气更容易吃醋的女孩
我不懂去体谅男友 有事都会说没事 
我很爱无私乱想的女孩  就是有了你那么老实的男人我也不会去无私乱想 
是你给信心我 是你让我去信任你 我知道我不能依赖你
可是 我还是需要去依赖你陪伴我去长大的哦
有很长的路都要你和我去走 
希望会一直幸福下去 并不想因为一些小事或工作时事而分开呢^^
i love u so much..muackkk muackk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