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

❤不得空❤

原来你所谓的不得空陪我...就是看戏吗???
得空在FB和朋友聊天,...
那我呢...不得空陪我吗??
连我病了也没有理...

我一天一天都等你信息来....
但我却一天一天等不到你的信息....
到底怎么....

我真的好想知道....这并不是我乱想了吧!!!

你没陪我...我知道你读书不就忙学院的东西...
我没怪你...在FB里我看到你profile写看戏那些...
我...我我我我我 我....真的.................SAD lo....!!
是因为陪我会闷还是什么呢....
已经好几天了...连我病也没有一封信息来...
bii...bii...你到底怎么...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