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想不到❤

真的想不到那一次去KL找了你之后...
我觉得自己改变很多...
对你感情也很深了...

几天没什么和你信息..我真的很不习惯...真的...
感觉告诉我...你会不要我....我就很怕很怕...
我真的不知要怎样...

虽然我们的距离....很远很远...只能在电话电脑里聊天...
见面机会很少...有时候我会想放弃这感情...我曾经真的以为我没有勇气了...
我没有力量去爱上一个人...可是我不行...我放不下你...
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想一个人是什么滋味...真正去爱上一个人是什么样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