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9日星期五

love u...LOVE

真的爱得太深了...我不知怎么好...
爱你太深了...
这样是好还是坏呢...
每一天我都想..你真的会喜欢我吗...
没什么见面的女友...你会喜欢吗....
你却说了一句...就是那一句...
我就肯定要定你了...
结果...我们都每一天都聊电话...信息...
我很开心...真的很开心...

伤心的是你几个礼拜没找我....我真的很伤心...
我真的很怕没有你...也哭好多次..我知道我很傻...
就是因为我爱你...而你却不理我..所以才会哭...

老公....可以告诉我吗...
老公...可以表不理我吗/.....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