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0日星期六

♥哭得最厉害的一天♥第一天

(10/07/2010)
今早,我开了电脑留了一个comment给你....
说和你分开的comment...
那时,,我赶着去上班的...但我还是要留言给你...
迟到了也无所谓...
我很不忍心的写了下去....
原因我只要你回信...怎知你真的回信了...
我好开心...
但是......
回信了也没有用了...
我们的爱情已经回不到从前了....
我很舍不得你....但是我怎挽回也没用了...
因为你叫我表等你....但是我做不到...
因为我真的很爱你...
这次的感情,...不管我怎忍..眼泪还是流下来...
之前拍拖都不会这样...是很少...
但是这一次...
我听到伤心歌...我就忍不住要哭了...
朋友问起你...我眼泪就出来和我见面了...
这次的伤真的很痛...
对不起....
我真的放不下你...
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因为是你给了勇气我去读书...
我今年真的很努力去读书...那都是要拿好成绩给你看...因为...
要你知道...只有你在..我才会努力的读书...
现在我没有了你...就少了一份勇气...
但我还是会努力读书...
我知道你还会支持我...鼓励我...
我不会让你失望的....
虽然没有了你的教导...不会的东西真的不知该怎么好...
但..谢谢你...^^
LOVE u.....muaCK...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