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

♥分手的第二天♥

 (11/07/2010)
今天上班迟到了....
睡到迟了...
以为没事了...可以开开心心去工作...
怎知道听到歌又来了....
眼泪_____眼泪

到了工作...同事讲起你...
我又忍不住流眼泪了....
呜呜....

为什么...我总觉得你和我分手都像没事那样的...
为什么呢....


我看回你send给我的信息..
真的很不舍得...
但是我看到一样东西..是你对我说的
"不能时常见面是我们的问题..
所以...
我希望你能一直爱着我..."
这是你对我说的...
到最后这句话对我来说真的很伤很伤/...
我不知你是不是真的爱过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