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最后

一直以来..朋友说你不好..我都不会去信...想什么都会告诉你先...最多给你说我乱想...到10/07后...我才知道...都是我一厢情愿去爱你...而你是不是真心爱我..我真的不知道...你对我好是真还是假...请告诉我..可以吗?这几天我会慢慢的放弃你..把你当朋友(傻仔)^^...(傻仔)..希望你会找到能照顾你/陪伴你的女友...加油...也希望你考试成功=)

一直以来,朋友都说我的不好~
你不都一直都很支持我吗?
怎么突然没有了?
你朋友平时跟你说了什么我不懂,不过~
说我不好到是中了一百分……

看到你这个post时~
听着的歌是,

 原谅我没有说~
最爱你的是我~

对不起,不能给到你爱的感觉,
却伤了你~
对不起,让你感觉一厢情愿了

"这几天我会慢慢的放弃你..把你当朋友(傻仔)^^"
看到这一句时,总算轻松了许多~
你终于想通了……
我会加油。
你自己也是哦~ 哈哈~
不要像以前那样,来者都拒~
给点机会别人进入你心……
不过,记得,不要找像维这种笨蛋~

我会永远记得你的~嘻嘻傻婆
我不会忘记,曾经有个人半夜不睡,就为了听我的声音
我不会忘记,你来KL找我的那几天~
不会忘记你在电话说的一切~

这个blog……
要关,也可以关掉了~
不关的话,密码换掉它吧~
我帮你改了一个新的面貌~
好让不用在想以前的东西~

我不会再来这个blog搞乱了~
有缘,再见吧~
傻婆,目啊~~~~~~~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幸福哦<3
 

维,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