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3日星期日

♥♥

原来我并不是你要好的朋友...
原来不是你要好得姐妹...
原来我妈生我出来都是那么笨..
原来我头脑并没有那么聪明...
原来真的多原来^^♥♥
出来这世界..是好还是坏呢=(
在这世界谁最可信赖呢...
无聊的信息...

♥♥
今天过得好闷...平时的星期六日都会去上班...
可是现在却躲在家..不用工作..
好闷咯=(
根本就不知道做什么好!!!!
在工作时就想躲在家...
不须工作了..却想回工作...
真的过得好无聊的每一天...
救命啊.....><
今天在面子书和你(S.wei)聊天...
还蛮多的呢^^
原来你还记得和我一起做过的事..
也记得你曾经答应过我什么..
看到那些信息真的很开心...
可是现在你已不再是我男人了...
怎开心也是一下而已...=(
但也谢谢你....^^
♥♥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