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0月16日星期六

❤和你一起 一个月多了❤

在一起一个月了...
自己也不觉得有那么久...
真的很难相信...
但这都是事实...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开心...

DEar...虽然我们一起一个月多里都没骂架过...
我真的不想有这一天...
真的很不想...真的

和你家人相处...
我真的需要很久的时间才可以适应到...
因为我习惯对自己的家亲戚的家...朋友的家我都不习惯呢...
更何况是老公家呢...
对着你妈妈我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好...
我很怕在陌生人面前说那么多...
并不是说你妈妈陌生拉...
是不熟拉...所以会很少说话...
但我会尽力去做最好♥♥


deAR...谢谢一直以来都那么疼我...
还记得你只气过我一次...
是因为我说话的语气...弄得你气气了...
那时我真的很怕很怕...
不知道怎哄回你呢^^
到最后...你也没气我了..
哈哈哈....
muack muack...♥♥
i loVE u SO much...Alex♥Sell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