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什么是真话♥

真的很想知道
什么是真话
真话是怎样的
为什么人一定要说谎言才开心的呢

我越迁就你 你就会欺负我吗
我越让你 你就不能变好点吗
我不想再耳边听到女人说你有多不好
有我不想在耳边听到女人说你有多懒
这些 我不介意

在女人眼里 是不是要像姐的男友那样才算好
才算不懒
真的 很XxXxXxX




想起昨晚想的东西
真的搞不懂
想到我的脑要OIOI了都还没想到
今天却知道那答案了
原来答案不是我想象的那么好><
要知道你是不是讲真话
原来真的很难
连我自己也做不到
每个人也不会说出口的话都是100%真的
有60%是假的吧
这我也不肯定

这样并不是我不信你
并不是我怀疑你
这全都不是
我只想知道好的答案而已
想知道真话的答案而已
没什么其他原因????



没有心情写下去了....By3><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