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天黑黑♥

今天比比来陪我了 可是
也只是一下而已 一下而已=(
一下也好过没有啦
知道他最近有很多很多东西要烦
可是我也知道我自己帮不了什么
只好 呆呆坐在那

呆呆了 天黑黑了


原来 天公公要哭
一哭就很大声
很恐怖耶
那时我也想陪天公公一起哭得
比在我身边 不能哭=)
可是眼泪却一滴一滴的流出来
赶快拿手抹掉 抹掉......
可是比要我笑笑 他不想看见我扁嘴的样子
可是我没笑 只勉强的笑了一下
在我耳边我听到比一直和我说
"对不起 是我错"

听到他这样说 我眼泪就想流出来
老公 我没有气你 真的没有♥♥

接下来的日子 我该怎样过
每一天我都要等待你信息来
你没信息来 我感到很害怕
你没信息来 我感到很寂寞
对不起 我不是要逼你在忙的时候信息我
只想要你忙的时候告诉我一声
并不难的事吧
我要求并不难吧
每一天我都想每一天都待在你身边
每一天我都想在你身边的看着你
可是 这也只能想而已



现在11月了
我要打战了 也准备了新笔去考场
心情没紧张之类
也没信心会考的好
只怕什么
只怕我要开始工作了 我很怕没时间陪比比了
所以我想趁现在有时间陪比多点
可是我有时间他却没时间
真的  down down doWN

有时也怕没陪你 我们感情会淡
我很没信心 怎么办好呢
虽然一起了俩个月多了
可是 我还是没信心我们一起会长久
我不想要找另段感情了
现在的男人 我喜欢
我不想再找了
阿尼托佛
保佑保佑...
我们的感情一直好下去
不能坏掉..
保佑保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