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8日星期四

♥重要♥

这几天我都感觉很闷 很无聊
以为晚上等你放工你可以陪陪我
怎知道 白等...!!!!
要读书 可是读读下看看下
没心情看下去了=(
哎哟 我到底怎么啦
哭也哭过 发神经也发了
自己跟自己说话都有吖
真的发傻拉
发傻了又没人会理我
而你就只会忙忙忙
忙到连我都忘记了

下个礼拜四 要去喝酒
很开心 你告诉我你拿到假期
可是 今天你却告诉我
(老板不给)
听到真的很想打人咯
能打谁 打自己咯
真的很伤心咯
都没想过我的><
Hate hATe hate ....

今晚我以为你会和我说你陪我
怎知道
我看到真的要大哭大哭出来了
又要开会 不能陪我
开会是很重要
工作是重要
可是我不重要吗
在你眼里 我真的不重要吗
今天原本是要去图书馆的
今早整个人都没有MOOD吖
读书的时间都放弃了
唉...
到底要我怎做
你到底是怎样想的
能不能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