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俩个月的第一次骂架 ♥

骂架是好是坏
有些说是好有些却说是坏
我自己觉得不好但很坏
骂架对我来说是很可怕的东西 我并不喜欢骂架
一直以来和你一起是想要开心幸福的过日子
而不是骂架
问你东西并不是不信你 
问你东西并不是怀疑你   
问你东西只想要你老实而已
这样都算错吗
有哪一个女友不会那样问男友的

我们信息很少了 你知道吗
一天有几封信息呢 不超过50封
很少很少了
我很想问你 你到底在做么呢
对我怪怪了
一天不见面是会这样吗 我不喜欢这样
我不要这样
我拼命去问自己到底怎么
可是我答不出 只是想到就哭
可以告诉我 答案吗
我真的很想知道答案
也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女友的地位真的很好吗
很想知道我在你心里女友的地位是怎样
(野蛮...任性...刁蛮...)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