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sry我什么也帮不了你♥

由昨天开始 我就想帮轻下你
可是我现在什么都做不到
怎能帮到你呢 我想太大吧
这是现在的我想而已
到了毕业 我就是社会的人 要拼命工作的人了
要努力赚钱的人
我真的不想依靠你那么多
这样你会很辛苦
我不想看到我老公那么辛苦得去想怎样能赚到多钱
我不想看到我老公那么辛苦
真的不想
现在我不想花你的钱
钱并不是容易赚回来的
我自己有工作过 也试过给家人钱
给得来连我自己根本就不够用
 最多吃饭吃少点
要买东西都表买那么多
省得就省 






在还没毕业之前 我真的有想过去新加坡工作
因为那工钱多过这里
那时我还没认识你 还没和你一起
所以并没想过什么
而现在 去到那 我都会想想你
我怕我不再你身边你会泡女
我怕我不再你身边你会不再爱我
我怕我不再你身边会有很多不好的东西发生
有时会想 如果我要到那工作你会不会和我一起到那工作
最后 这些都是我想太多了
但现在 我应该去想新的计划
 因为我不想你在这里寂寞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