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oh NO♥

昨天宝贝告诉我一样东西
他说他弄一个东西给我
好Lam哦
那幅图真的要很细心才能完成呢
换是我都不知要等到几时才能完成一幅图
宝贝
真的谢谢你为我做了那么多东西
而我没为你做过任何东西
失败  败 败 败

不知不觉 我们一起都俩个月了
就来三个月 哇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
快到连我的学业也快完毕了
时间 时间
那么快过干嘛呢
我好不想去工作呢
一工作就有很多很多很多东西要烦呢
又要开始准备考试
可是我很懒去开书来读
神阿
快来打打我屁屁
好让我表那么懒
神阿
快来打打我屁屁
好让我去拿书来读读


神阿 救救我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