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schools..

这个礼拜是我们最后一次的班聊天 最后一次上学
以后也不会再去学校上学了:(
我们快要毕业了 真的要毕业离开学校了
不爱读书的人就会开心
可是我这些爱读书只有一半一半
那是什么呢 开心一半不开心一半
对对对对^^

各有各的生活 各有各不同的工作
今天不知明天的事 明天也不知后天的事
谁也不知以后会是怎样

怀念以前中三 teng,hua,yun,ying是我在中三(3A6)认识到的
在那时我开始每一天都舔着你们
虽然有点陌生 但感情慢慢也很好了(姐妹^^♥)
久了不久 我和盈的感情并不是很好
差不多每次都会弄得大家不开心
真的很SAD 在我心里 我最记得的拉

怀念以前中四 hua,ying依然还是在同一班
yun.teng 却在另班了 但我们下课都还是在一起吃东西
可是那时我却和盈感情还是不好
聊天也并没什么聊 真的很伤心
但没什么 要好的都来了
不好的通通都滚开 滚开 哈哈哈

中五了 teng,hua,ying我们四个却在同一班了
我还记得那时盈还向老师要求换班
那时我想 盈是不是不想和我同班呢
最后我也没理那么多了
不久
我们四个都变的很好很好了
感情很好 姐妹呢
出去吃东西 街街 都是在一起
真的很开心
开心的是我和盈的感情变得很好
So nice^^  ♥♥
在学期里 都会遇到愉快的事 也会遇到不愉快的事
愉快的事总很多
在班讲冷笑话 也很多
很好笑呢
可是一转眼 我们都要离开学校鲁
并不能坐在班里说冷笑话了
在外应该也能的哦^^
姐妹 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一路来陪伴我
哈哈哈
得空就要找找我这傻琳琳哦♥♥ muack muack

4 评论:

selly琳琳 说...

nice^^haha

irene teng.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irene teng. 说...

no nice. change, change, change =(

selly琳琳 说...

nice ar^^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