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0年11月7日星期日

Sry my Dear♥

Sry dEAr..
如果没有你...
我的幸福不知道要到哪里找了...
如果没有你...
谁可以来安慰我...
如果没有你..
.谁来听我的话..
如果没有你..
没有人能让我抱得那么舒服...
如果没有你...
谁可以伸出那双温暖的手给我咬...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就没有那么精彩...
如果没有你..
我的生活渐渐就会消失了全部...
幸福...快乐....什么都会消失...
没有人能够代替你在我心中的位子...
没有人能够让我有幸福的感觉...
没有人能够让我有家庭温暖的感觉...
没有人能够代替到你身上那种味道...
我已经习惯了你在我生活中的全部了...

sry...dEAr
我不应该那样想你...
我很怕你气了我...
我很怕你不理我..
我很怕很怕你会离开我...=(
每次信息都弄气你...
看见你很气那样复我时..
我眼泪不断的流出来...
对不起...是我不好

最近你也很少时间陪伴我了...
是因为你要努力去赚钱..
可是我很怕你会对我心淡...很怕...

(06/10/2010)
在这一天...
我却弄气了我的宝贝..
我说错了那句话...
看见宝贝复我信息很气..
我眼泪一直一直流出来...
sry..真的sry..dear
请原谅我...
在07/11早上和妈妈出去吃早餐..
那时的我们是什么事..
可是我心觉得你还是对我冷冷那样..
去到吃东西的地方..
我却坐在那而已..妈妈叫我去看有什么吃..
我就去走了一圈就坐回自己的位子...
妈妈问我叫什么吃..我却说(不要吃了)
唉...心情超低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