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太绝了

你也做得太绝了吧 把我弄成不认识那样
到底想我怎样 我已经做到和你只是朋友那样的了
可是你却弄到我们并不认识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去作了
每见到一对情侣 我却控制不到去想起我们在一起的回忆
 我却不停得想念你 但我很想去控制想你 可是
可是我做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分开了一个月多了 在这一个月里 你在做么呢
是否会想我们一起的日子有多开心 
在朋友问起你关于你的事 
我却变得很坚强变得没事那样去回答她们的问题 
可是回答她们的问题 我心却很想哭
每一天  我都过得很开心 开心都是装出来的
谁会知道 没人会知道我在想什么
没人会知道我还在想你还在爱你
其实我每一天都过得很不开心 
一直都很想哭出来 可是家却有家人在 
并不能让他们知道
放在心真的很辛苦 很辛苦><


由我会告诉自己 告诉你
我会去尝试放下你 把我对你的感情都放下
可是这些都只是口说说 我并作不到
要放下 却让自己更辛苦 
我不能把我们美好的回忆都放下 你做到 我做不到
很多朋友都会说 再见也是朋友
可是我们却变成陌生人一样
要我当你是朋友 我可以做到 我接受到
可是感觉告诉我 你并不是想和我做朋友><
感觉也太绝了吧.......

 我真的很辛苦很累:( 
so miss u...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