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哭了♥

休息时间
可是我却要一个人躲在家里哭泣
我真的很辛苦 我不知道我该要做什么
我真的很累了 爱你爱到好累
   

 不明白你的原因
 我握着他给的回忆   慢慢找得去痕迹   
 当初你复制美好   勇敢一路往下掉   
我都看到   你不是在安慰我   
我也能哭着去面对任何事  我能了解

 抱着你哭   痛过的我也会了解   
你的崩溃  我的从前  静静的挤在拥抱间  
 抱着你哭   好温暖   两个爱情的女主角   
 
最后演出   泪水却不孤单 
 
梦醒了你睁开眼睛   泪水和爱情模糊在一起  
 越想你就越在意当爱长大了心情变细了
 
 
 
烂文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