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要我放弃♥

我真的要放弃对你的爱吗
真的要我放弃这一切吗
你真的那么忍心就这样放弃吗

能不能把你心里的话告诉我
我真的很想知道  你心是在想着什么
可让我知道吗
宝贝 我还在想你
你知道吗
每次看见你 我都很想去认真地看你一眼
因为我们能遇见并不是很容易的事
所以 见到你那次
是我最后见你那一次 以后我们都难遇见了
对吧

我昨晚发梦 梦见我和你在一起
很开心 开心到不想起床那样 
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和朋友一起去玩 和朋友一起去看戏
晚上我们俩还一起享受晚餐呢
好浪漫的梦 很不想起来过现在的日子
以前我们也有开心的日子 


可是这一切你都把那些回忆给丢掉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