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如果伤害了我,你会好过 ♥

如果伤害了我   你会好过  

    抱了一夜的酒杯­
    却不知是醒是醉­
    你说的那么决裂­
    只剩我一个人独自沉醉­
    ­
    撒了一地的烟灰­
    却不知是苦是悲­
    你走的那么干脆­
    只剩我一个人独自伤悲­
    ­
    曾经与你依偎­
    背靠着你的背不觉得累­
    现在与你告别­
    手牵着你的手不舍得走­
    ­
    如果伤害了我­
    你会好过­
    我的期望就不会太多­
    背转过来 不忍看你离开­
    是要你走的洒脱­
    所有的错 都可以交给我­
    我只要你更快乐­
    ­
    如果伤害了我­
    你会好过­ 
    手已放开 不忍看你悲哀­
    是要你走的轻松­
    所有的错 都可以交给我­
    我只要你更快乐­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