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7月26日星期二

♥接受不到♥

我接受不到自己变得这样了
感觉有点不像以前那个我了
我有点讨厌现在的我 让我觉得自己很吵很白痴
现在的我是在装开心 不是在做自己 还是什么
我自己都不知道

很想知道 现在的我 朋友和姐妹们会习惯吗
还是以前那个我比较好点呢
可以告诉我着一个答案吗
我真的想知道
因为 我并不想改变到不好
我不想因为我的改变而被朋友抛弃
为了你
我改变了 多说话了
为了你
我改变了 很多
我做的一切 都是为了你
就是你那一句话 
让我改变 我用了五个月
去改变自己
 可是改变了却没人知道
只有自己知道而已
改变了一个自己超不喜欢的自己
可是我怎能改变回之前那个 琳琳呢
真的很难


这五个月
都是平平凡凡的过日子
想你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三个月时
自己在想 你是否会找回我
在那天你真的有找回我
那心情真的形容不到
可是不到四天 你已经没找我了
就变回冷冷淡淡的我们
自己问自己 到底做错了什么
每天都在看电话
你是否有信息找我聊天
你是否会再想念我

其实 
他想念的并不是我 而是她
心真的很难受
可是他却不知道
我也只能慢慢的去接受这事实
不能接受的也要去接受了
不然我能怎样
我过不了自己那关



麻醉自己好了 :)




1 评论:

晓寒雨 说...

寒雨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