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8月15日星期一

♥my off day♥

三天的假期就是这样过^^
去到KL就约宝贝们出来见面
原来我没认识错人 她们都很nice
第一次见dear 可是她没什么话对我说
我有点觉得不好意思
可是 dear说好了和我拍多多照片 
可是却很少:(
 这就是我dear拉.
美美哦^^ 好喜欢她
 哈哈 我比和dear高度一样将哦
有的比比咯
这是我们合照
dear selly baibeo♥
 
 
宝贝带我们去吃我和比没进过的地方吃东西
东西蛮好吃的
可是服务员的服务不是很好咯
5个人吃却拿三个饭 
5个人喝却拿2杯水而已
你们想想 这是什么服务呢
告诉了他 说少了2碗饭 
那碗饭等到我们差不多吃完才来
真的给他们炸到咯><
服务很差 
原谅他们拉 反正都吃得很饱 
吃了七十七块多耶^^

 看看我dearN baobei在做么^^




 
没有拍到我们去KL的夜市
那边夜市跟我们IPOH的夜市是没什么分别的
 分别是很长而已
我们IPOH是大而不是长
 很多靓仔靓女的叻 
 去到那都觉得自己并不是靓女
哈哈哈哈
 酱迟才报告 真的不好意思^^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