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时间♥

时间过得很快
我又是时候要去NS了
我很不想进去 可是听些朋友说
里面蛮好玩的
可是我很怕 我会变胖 会变丑八怪
可是改变不了什么 
事实就是事实
唉 :(

以前你对我说 你不会让我进去NS
可是现在
你却关心你新目标了
而我的存在 渐渐消失了 
我不懂我为什么还要去关注你的事情
我也不懂我为什么还要去想念我们以前一起过的日子
看回照片 看回信息
我真的不懂要给自己什么答案
看到你跟一个女孩亲密 我就没完心情了
感觉很想哭
可是 我告诉自己
你给我的伤害 为什么还要我为你哭
你说过 哭了那么多 还不够吗
要我开心回 不想让我伤心 
结果 什么答案在我面前呢
一次又一次的伤 我
这样你爽吗
我不想再做笨蛋
三个月 可能会让我想的更清楚
三个月 可能会让我知道 谁才是真正对我好
三个月后 会知道我该不该继续等待你回来我身边
再继续等待你  最后答案是什么
就是白痴''''''''''''

朋友
我去当兵三个月
你们是否还会记得我的存在呢
会不会把我忘掉呢
要记得我这个样子哦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