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2011年10月26日星期三

NS的日子♥

刚开始进去kem里 感觉很害怕
因为从没试过离家那么久 
里面是有很多不同地方的朋友去当兵
也很好就是我认识到的朋友都很好人的
不会说很巴闭那样
也有朋友很喜欢我 我太可爱了 哈哈哈
朋友都对我很好
我病了都会照顾我 吃东西一起吃
我不懂的东西都会问她们
她们不会嫌我烦就可以了 ^^

在里面真的闷倒要命
最讨厌上课的拉 听老师讲东西都想睡觉了
也是在班认识到一个傻佬 他很可爱的
第一天认识他 我就觉得他很像家俊
进班时 看到他是静静的
过了不久 坏蛋的他 来了咯
搞笑的咯 心好有他陪我聊天过时间
不然我又要睡觉了
过后 换班了 没有傻仔陪我
我闷倒要命

在这里面 是蛮好玩的 和一班朋友
生日可在里面过 也蛮开心的哦
整kem里的人帮你庆祝 几好下的哦^^
有时晚上出去dewan要问马来人/印度人借衣服
穿了那感觉真的说不出口
原来在里面还可以打扮打扮下的
只是那一点一点时间拉 也很好啊
我第一次穿印度装 有男生就说 干吗座印度婆
女生就对我说 很可爱很美
呵呵 个个人都会说不同的东西


记得第一次kawad
老师问 谁不能操的就出来 我不知道自己不能
操到2/3点 我不行了
要晕倒了
吓得我朋友都担心我了
全场为我而停下了 真的很malu咯
就那次开始 我就不能再kawad了
有什么玩的东西是晒得 我都不能参与了
因为 怕我晕倒^^


每逢礼拜
我的男人都会来看我
让他累累了 我都很 内疚
在kem我需要什么 都是他买给我
对我真的很好
有朋友的妈妈说我们俩蛮像的
甚至像兄妹tim
这样是好事还是不好的呢
不过
还是要谢谢dear



21/10
我却病的药回家休息了
听到医生让我回家 我几开心吖
还10天呐 不过我宁愿回家都不要在那被隔离
肮脏的房间 住下去 我的病还是不会好
回家时最好 可是要妈咪担心了
真的很对不起
我不懂得去照顾好自己
我也不知道怎么会弄出"麻"的
看见自己身上那么多一粒一粒红点
都有点怕怕
心好有个好男人愿意来kem载我回家
不然我不知道要在那隔离到几时
回家感觉真的难以形容
真爽!!!!!! **


0 评论: